【ღ Poizon's life ღ】
♂ღ♡ Feel me by this way ♂ღ♡

说好的幸福呢 JaY ChOu

说好的幸福呢 JaY ChOu

你的绘画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像气氛纯白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继续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 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一开始都不快乐
你用卡片纸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的痛了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依稀数着你在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懂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你的绘画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像气氛纯白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继续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 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一开始都不快乐
你用卡片纸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的痛了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依稀数着你在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懂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我都还记得
你不懂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为什么这时候忍心离我而去..



a very nice song,listen it..

everytime i online,i must listen this song

makes me miss u even more..

makes me feel mooody..

but,i jz couldn't forget u..

babyboy,i miss u so=(

u noe,im saying u..

*tears....*

0 comments:

ღPlaylist in my roomღ


Music>

ღPoizon's detailsღ

My photo
Nothing much to describe,but with this blog,u can know me more by my daily life blog post. Welcome whoever wanted to make friends (: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