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Poizon's life ღ】
♂ღ♡ Feel me by this way ♂ღ♡

痛苦``

为什么,我总觉得。。。
我自己很犯奸。。。
总觉得。。人都在可怜我?

他真的是真心对我,还是在可怜我?
我真得不懂。。
我好害怕知道真相
害怕就这样结束
还是我想太多?
我想占为己有。。。
可是却无法让我实现

我开始慢慢感觉,
我破坏着了一个东西。。
我该觉得抱歉吗?
也或许不是我的错``
我真得不懂。


这样的日子是个不同的体验``
可是却让我在快乐中,承受痛苦``
是好还是坏?
我作对了吗?
谁可以告诉我?

我好需要一个人教我。。
因为除了他,我没人能相信了
又或许,它也是在欺骗我的哪一个。。

好难过的一天。。。

真的好痛苦``
可是却不能让他知道。。
害怕他知道后。。
都是我一厢情愿。。

事实,是我该知道,还是不要知道好?

选择``

难抉择。。。
0 comments:

ღPlaylist in my roomღ


Music>

ღPoizon's detailsღ

My photo
Nothing much to describe,but with this blog,u can know me more by my daily life blog post. Welcome whoever wanted to make friends (: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