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Poizon's life ღ】
♂ღ♡ Feel me by this way ♂ღ♡

原来。爱。如此

再怎么心痛都好,还是要走过。。
想起他说他想,他爱的人已不再是我,那种痛。。该如何解说。。。
那种痛, 我能挨多久。。。
那种痛,难道能单单说不爱就不见了吗?
但想起他可以开心的笑,再多痛都好,也罢了。。。


忍着不哭,再难都好,眼眶含泪都好,就是不会让它留下来。。。
我坚持,固执,都忍。。。 答应说我会开心,我就必须假装我不爱了。。。
很想打自己,不去想他,但。。。却打不下。。


我受够了折磨,我受够了思念,

但。。。 爱,是永远说不出口的了。。。

爱只能埋在痛苦中。。。。


在这一切,不会再想让他知道,我心放不下。。。

决不让他知道我假装。。。

假装一天,我已心疲力尽,接下来。。。就加油吧。。。

但愿她,让他未来更快乐,更加爱吧。。。

"我感动天感动地怎么感动不了你
明明知道没有结局却还死心塌地
我感动天感动地怎么感动不了你
总相信爱情会有奇迹都是我骗自己
以为自己不再去想你
保持不被刺痛的距离
就算早已忘了我自己
却还想要知道你的消息"


原来。爱。如此
0 comments:

ღPlaylist in my roomღ


Music>

ღPoizon's detailsღ

My photo
Nothing much to describe,but with this blog,u can know me more by my daily life blog post. Welcome whoever wanted to make friends (: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