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Poizon's life ღ】
♂ღ♡ Feel me by this way ♂ღ♡

unique you

习惯你注意我的动作``
没法亲眼看你注意我,
却感觉得到。

如今,你却不再留意我的
一切。。

心如烫着血,
因为,你的不见``

来不及说
爱你。。
因为自己的自私``
现在想要告诉你,
可惜,你永远都听不见``

依赖,与你的回忆,
可惜终究无法成为依靠``

以为,一切可以继续下去``
可是都不如我所愿``

现在只能感觉``
你离我越来越远``

念你的每一夜``
一切就能自己听见``

你还好吗?
好想回到那一天,
认识你,特别的那一天。。


心里呐喊,
我无法忘了你的一切``

装作无所谓``
心却刺痛着``

假装,是痛苦的``


一切从没开始
也不会有结束``

从前,有对男女认识在某处``
某种特别的因数,也照就了某种特别的感觉``
男的觉得女的特别,女的觉得自己好幸福``
两人常常会在谈天``
不需要约``
然而女的也渐渐习惯男的存在,
常常期待和男能相处的机会``
她总是爱装不理不睬,
因为害怕真感情露出``
可惜,因为某种原因``
男女都不继续联络``
女的想要告诉男的她喜欢他``
可惜男的,已离得好远``
男的永远听不见``
女的永远说不出``
永远。。。只能有这样的结局``

太迟了``
一切都太迟了```

女的,永远能想念``
男的,永远听不见``

*complicated mood*
0 comments:

ღPlaylist in my roomღ


Music>

ღPoizon's detailsღ

My photo
Nothing much to describe,but with this blog,u can know me more by my daily life blog post. Welcome whoever wanted to make friends (:

Followers